《起司藍莓壽司》迴轉壽司史上最危險的口味誕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azsoga.com/

ㄜ...必須很失禮地說,スシロー的蛋包飯壽司看起來真的好吃多惹(欸)wwww雖然說日本的壽司傳到其他國家都出現了不少符合當地人口味的變種壽司,但這些想挑戰創新的壽司口味看在日本人眼裡果然還是沒那麼容易被接受,即使如此不少迴轉壽司店還是不斷嘗試推出足以造成話題的新口味壽司,譬如說~之前くら壽司的《焦糖香蕉壽司》~之類的ww而最近日本老舖迴轉壽司連鎖店元氣壽司旗下的魚べい(魚米),則是推出了這根本甜點的「起司藍莓壽司」。光外觀就讓人很難動手的全新口味,揪竟大家吃過後的評價又是如何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azsog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走進魚米就可以看到這強打中的新口味「起司藍莓壽司(ブルーベリークリーム寿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re_parade_p/status/625964658793406464

而且上面也直接標示著是「元氣壽司及團史上最危險的挑戰」,還蠻誠實的嘛ww

其實這衝擊的新口味是他們和Mizkan合作的企劃,使用Mizkan推出的商品來研發出全新口味的壽司,而這藍莓起司口味的壽司就是使用了Mizkan的藍莓黑醋。

怎麼看都真的好不壽司啊( ̄▽ ̄)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eternal.pink/

▼醋飯上還鋪了一層玉米脆片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rocketnews24.com/

▼接著才是奶油起司和藍莓果醬,以及最後的兩顆藍莓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rocketnews24.com/

令人在意的味道~推特上大部分的感想都是「不難吃但也不好吃」。

尤其奶油起司和醋飯怎樣都無法融合的衝突感,也許可以說是這新口味的特色之一吧w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rocketnews24.com/

外觀口味一樣衝擊的藍莓壽司,目前預計只販售到9/6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 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