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小倉優子懷孕老公竟偷吃年輕女偶像》粉絲怒斥根本是垃圾…

圖片1

圖片來自:geinouotakaratoav.blog.jp

日本寫真女星小倉優子擁有精緻甜美的童顏,加上性感的惹火身材,曾紅極一時,5年前嫁給知名造型師菊池勳,婚後形象轉為廚藝高強的溫柔美貌賢妻,現在腹中正孕育著二寶的她,理應幸福到人人稱羨,不料竟被日媒直擊趁著小倉優子懷孕老公竟偷吃年輕女偶像,而且小三馬越幸子還是老婆的同門師妹,情何以堪……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press.com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navi15.seesaa.net

45歲的菊池勳曾擔任傑尼斯天團SMAP的御用造型師,2011年與小他13歲的嫩妻小倉優子結婚,隔年生下長子。優子非常喜歡下廚,常常在個人的部落格分享家庭生活以及料理心得,曾出版愛妻料理書大賣12萬本。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她曾表示,從2008年跟老公在一起開始,他每個月10日都會送自己花來紀念兩人交往的日子,恩愛形象令大家都說好羨慕。沒想到卻……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lvreig.net

小倉優子6月份宣佈懷第二胎,預產期在11月,老公卻趁她懷孕劈腿她的同門師妹——25歲女偶像馬越幸子。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菊池勳被直擊出入優子的同門師妹、女團「YURURIRAPO」成員馬越幸子的香閨,發現事情曝光的菊池勛當下立刻否認出軌,還說:「我等一下會跟老婆說,雖然事情變成這樣,還是希望她能相信我,真的很抱歉。」

以女團進行活動的25歲馬越幸子是小倉優子的同門師妹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idbar.com

聞訊後小倉優子氣得帶長子離家出走,借住朋友家,菊池勳則向友人表示反省:「我對不起老婆,一定會負起全部責任,一切都是我的錯」說他並不想離婚,願意花時間修復夫妻感情。然而粉絲們還是忍不住怒駡「老婆正懷著你的孩子耶」、「有這麼美的老婆還偷吃!」、「根本人渣垃圾」。小倉優子友人透露,老公出軌對她的打擊相當大,雖然剛開始有意離婚,但因4歲兒子和肚裡的小生命而猶豫了……

圖片7

圖片來自:ent.163.com

之後小倉優子終於打破沉默,在部落格發表聲明,先是為老公的不倫向社會大眾致歉:「讓你們擔心、造成大家的困擾,我感到非常抱歉,今後會把小孩放第一,並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她說:「這件事讓我相當震驚,對老公很生氣,不過看到他被那麼多人斥責,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反省態度,我也因此冷靜下來,重新檢視未來的結婚生活。希望能夠以平和的心情迎接小寶寶出生」請大家靜靜守護她就好。日本網友們也都很心疼大腹便便的她卻遭受這樣的背叛,紛紛叮嚀她保重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8

偷腥新聞曝光後,小倉優子與馬越幸子同屬經紀公司表示:馬越正在反省當中,今後將以優子的處境為優先。然而眼尖網友發現,馬越的個人網頁、女團官網、推特與部落格已全數遭到刪除,看來是難逃解雇處分。

我們的天使,你竟然這樣對她…

圖片9

圖片來自:cafe.daum.net

看日本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菊池勳其實並不如外界所想適應婚姻生活,這種事情遲早還會再發生。唉,希望優子能夠好好珍重自己,回復笑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crapameblo@ogura-yuko1101週刊文春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