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VS浩克 這個世界上最強的超級英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美漫的平行世界梗是玩很大的~以前超級英雄不斷的打擊惡勢力,當有一天編劇認為壞人不夠殺也不夠抓而且還沒市場的時候~就畫風一轉讓它們這些身懷絕技的正義使者來個窩裡鬥...當然都已經扯到平行世界所以就算跨公司的超級英雄也是有機會對打的~畢竟老美應該也很想知道兩大陣營一等一的超人浩克兩個對打~倒底是誰贏呢!?

圖片2

圖片來自:weblo.com

▼Superman vs Hulk - The Meeting

其實這是一個動畫計畫,一位3D animator設計師Michael Habjan,他打算將這場Superman vs Hulk的這場驚人戰鬥,最終弄成一部完整的影片~但他目前跟幾個人合作至今每一支片子都得花上大把的時間才能製作而成(他們都有工作,這是自己利用時間搞的),以一支片子長則一年短則六個月的速度來看~目前要等到Superman vs Hulk〝3〞可能要今年年底才有可能完工,不過他們自從第一支上傳之後就有得到各方幫助,所以進度應該會是提前呦(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Superman vs Hulk - The Fight (Part 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人VS浩克 當中的浩克造型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關於浩克的威能設定上~基本上他可以算是驚奇漫畫當中數一數二強的,以前凌凌漆曾經在這篇《鋼鐵人被綠巨人轟爆!!!》當中有稍微提到一點點...當然阿漆只是個門外漢,如果有路過卡友願意幫阿漆讚聲一下這邊就先謝過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ulkwallpapers.com

超人VS浩克 當中的超人造型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支影片當中我想超人的模子應該是克里斯多福·李維電影版當中的造型吧!?當中最傳統的造型紅披風、緊身衣跟紅內褲一件都沒少~不過到現在DC漫畫已經有很大幅度的改變,所有超級英雄基本上一律調降年齡、外觀上有穿內褲的大概也都取消掉了~在這篇《蝙蝠俠+超人 電影片場搶先看》裡面的超人造型,之所以沒內酷應該也是這個原因~(我猜的啦)

圖片7

圖片來自:superman-movie.com

那麼大家認為這兩位到底是誰強呢~我們先下注吧!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Superman vs Hulk - The Fight (Part 2)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凌凌漆的P.S:其實我也很期待《超人與悟空的對決》這場戰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habjans chann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