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Kia Rio》預告巴黎車展改朝換代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4年巴黎車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進行了變臉工程的小改款《Kia Rio》呢?不久前Kia釋出了幾張設計草圖,預告將會在10月份正式揭開序幕的2016年巴黎車展發表新世代《Kia Rio》,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現行《Kia Rio》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其實現行三代目《Kia Rio》是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正式和大家見面,接著在2014年巴黎車展替五門掀背車車率先進行了小改款工程!根據官方公布的數據《Kia Rio》在2015年售出了超過47萬輛的車車,是Kia品牌之中最受歡迎的人超氣成員!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目前Kia原廠並沒有透透太多有關於新世代《Kia Rio》的消息,僅僅只透露了車車除了南韓的設計總部之外,還和德國與美國加州的團隊共同合作,另外也承諾了新世代《Kia Rio》將會提供同級距車車中數一數二的實用機能和安全性喔!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大家期不期待新世代《Kia Rio》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tor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