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其實原本連導演都以為賣不掉…

圖片1

圖片來自:fc2momonokanzume.blog.fc2.com

自帶不利元素「輕小說改編」+「角川」+「異世界穿越」,加上title看不出魅力所在,《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未開播前被譏嘲是『為崩壞人設獻上爆炎』,沒想到開播後略崩的作畫配上無厘頭的劇情,反而營造超高人氣,被譽為該季最強黑馬,無論是BD預約還是在原作銷量上都斬獲佳績,帶來的話題性不容小覷,直到今天仍在各大討論區佔據不少版面,相信之前沒多少人能預測到竟然會創下這般成績吧,事實上,這麼受歡迎連製作團隊都覺得很意外XD,近日擔任音響監督的岩浪美和就在訪談當中坦言:「大家都以為這部動畫會暴死,連導演都以為賣不掉。」

圖片2

圖片來自:nichiani.blog.jp

圖片3

圖片來自:tweez.net

開播前連製作團隊都不看好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偏偏成了2016上半年TV動畫銷量的最大贏家,擔任系列構成的上江州誠在先前雜誌訪談中曾說:「一開始因為沒什麼人關注這部動畫,我就隨心所欲了,劇本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完全沒期待《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竟然能有第二季。

圖片4

圖片來自:otanews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負責《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角色配音工作和音效工作的音響監督岩浪美和在的最新雜誌採訪中再次提到:「說真的,當時接到這份工作時的想法就是『金崎貴臣監督,你又接了這種不知道能不能賣出去的作品啊~』(笑)這種深夜檔搞笑動畫無論質量如何,照這幾年的趨勢看來都不太會暢銷。當然了,《阿松》這種引發社會現象的作品是屬於特例。在動畫製作現場,大家的基本態度也是吐槽說『我們又在做一部暴死的動畫了,不過只要大家做得開心就夠了吧!』這件事我也跟監督聊過呢。」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com

對此,日本網友紛紛笑說:

「這部作品的話,在開播之前就覺得會受歡迎的人應該不多吧。」

「與其說《阿松》很搞笑,不如說就靠賣腐而已。相比起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要純粹多了。」

「我去年在看到宣傳PV的時候,還想說是來看笑話的……」

圖片7

圖片來自:page11.auctions.yahoo.co.jp

說崩其實細節如高麗菜都很細緻,最崩的是人物的臉,反而與充滿惡趣味的劇情互相輝映啊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