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仿真《巧克力玫瑰花》美到捨不得送人也不想吃(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bellerose_staff/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今年忙著準備過年,擅自有種少了點情人節氣氛的感覺,不過在推特上眾多情人節話題裡還是注意到了這讓不少人不是拿來送人表心意,反而是拿來犒賞自己的巧克力玫瑰花。乍看起來其實跟花店並沒太多違和感的景象,幾可亂真的一朵朵玫瑰花也充分說明了這間專賣店「message de rose Belle Rose」的最大特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star_osr

不只色澤造型看起來接近真花,竟然就連花瓣也能像真花一樣一片片拿下!!這樣的精緻度也難怪比起送心儀的男生,反倒會讓女生們想自己留下來犒賞自己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nalunar

message de rose Belle Rose的每一朵玫瑰花都是使用法國高級巧克力品牌Weiss製作而成,有可以將花瓣一片片剝下的大朵玫瑰花,也有單支較小的玫瑰花,不同顏色分別代表不同口味的巧克力,選購時也像花店一樣可以請店家用你挑選的巧克力玫瑰來製作成花束。

圖片4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bellerose_staff/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g_fumarin37

▼另外也有像是這樣的禮盒,真的光打開都不會想拿任何一朵玫瑰出來欸(嗯?)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bellerose_staff/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nKa74R

明明是買巧克力卻有著像買花一般的過程,或許這購買的過程也是不輸商品所帶來的樂趣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