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創意發想《老家鬧鐘》讓你每天都能在菜刀聲中醒來(咦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udoucha/status/761750519429726208

對每個人來說,一定都存在著一些讓你聯想到媽媽的事物,或許是媽媽喜歡的興趣,又或者是媽媽拿手的料理,而對日本人來說「味噌湯」絕對是這「媽媽味」的代表料理之一。但對於離開老家獨自住在外面的人來說,不要說是吃到媽媽親手做的料理了,就連早上被媽媽叫醒都是很難得的事情。在最近舉辦的DIY展覽會Maker Faire Tokyo 2016上就展出了這麼一款創新的鬧鐘「JIKKALARM(老家鬧鐘)」,因為這特殊的"叫床"方式而在網友間同樣受到了注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製作出這款老家鬧鐘「JIKKALARM」的nanka,是聚集了某企業的開發者們來企劃、設計一些日常製品的團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nkasince2016

這所謂的「老家鬧鐘」會在你設定的起床時間讓你被切菜的聲音和味噌湯的香味叫醒,就有如住在家裡時每天早上在媽媽煮早餐的聲音和香味中醒來一樣。

而且除了「老媽模式」外,還有另一個「新手人妻模式」,比老媽模式的菜刀節奏更多了一些「還不習慣煮飯的新手人妻感」ww

另外在鬧鐘被按停後,還會自動在推特上發出「已經起床」的推文讓老家的親友知道你的起床時間。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此特別的鬧鐘對於離家自己住的人單身者來說,或許也算是一種另類的療癒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トゥギャッ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