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創新《翻唱宣傳法》讓人氣歌手翻唱你的歌吧♪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ayQxFAoFCvGariuQCtHRGQ

沒錯,左上角的男子的確是G-Dragon,是誰能驚動到天王來翻唱他的歌?在YG官網看到G-Dragon翻唱別人歌的消息時一度以為自己看錯,深入了解才發現這是另類的翻唱宣傳法,到底該佩服YG的創新還是這時代傳統宣傳法已經不適用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姑且不論答案是什麼,這次的翻唱宣傳真的有達到宣傳目的,而且效益非常大。

先來說說這次的宣傳主角是誰好了,就是即將在2月推出迷你專輯《EXIT:E》的WINNER!

WINNER首張迷你專輯《EXIT:E》將於2月1日線上發行 (實體發行日為2月2日)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com/OfficialYGWINNER


既然知道主角是誰了,那就來聊這次的宣傳有多有趣。

首先YG找來G-Dragon、太陽、Epik High、樂童音樂家、李遐怡等人來翻唱《EXIT:E》裡的兩首主打曲:《BABY BABY》與《SENTIMENTAL》,但重點來了,YG甚至找來非旗下藝人的ZION.T、DEAN來翻唱,為這兩首歌帶來極大的關注。

《BABY BABY》

▼ 李遐怡版


▼ 太陽版


▼ ZION.T版


▼ DEAN版

《SENTIMENTAL》

▼ 樂童音樂家版


▼ KATIE KIM版


▼ G-Dragon版


▼ Epik High版 (為目前最新釋出的版本)


聽完後是不是發現由不同歌手翻唱的《BABY BABY》與《SENTIMENTAL》全然不同?有的抒情、有的輕柔、有的Rap、有的高亢,透過這樣的反差感會讓網友更好奇原曲的旋律,以此達到宣傳效果。

(不知道新曲釋出後這些歌手翻唱的版本會不會一同出現呢?)

《EXIT:E》曲目表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com/OfficialYGWINNER


這次YG太有創意了,好期待2月WINNER的新歌發表阿(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