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可口可樂庭園》你也開始收集了嗎?

圖片1

最近超多日本網友在瘋的就是這個!可口可樂網站上的《開心庭園?》ㄜ...抱歉,這是我亂取的( ̄▽ ̄)其實這是一個抽獎活動,可以從網站上這個虛擬的《スゴイ自販機》參加抽獎,但實際上吸引到網友的卻不是這些獎品,而是超可愛的虛擬公仔,打造自己的《可口可樂庭園》,收集越多當然你的庭園就越豐富囉!!光看那些公仔搖頭晃腦的樣子就會忍不住開始收集呢!!

圖片2

看到在日本半年就吸引了50萬人玩這個遊戲,如夢也好奇了一下,但因為懶得申請可口可樂官網帳號,所以我就直接用臉書登入啦~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次會給你三枚虛擬硬幣,投入之後就像一般自動販賣機一樣的玩法

圖片4

▼出來的東西有兩種,一種是可以參加抽獎的編號,一種就是大家都想要的公仔啦~但如夢試了三枚硬幣,只出來一次公仔而已(嘆)

圖片5

▼收集到的公仔就可以立刻丟到庭園裡去,但因為如夢才玩第一次,所以非常的空~~~~( ̄▽ ̄)

圖片6

▼公仔這種東西就是要越收越多~

圖片7

▼越收越多~~

圖片8

▼最後變成滿滿的公仔庭園,還大家一起搖頭晃腦~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圖片9

總共159種公仔就算了,還有不同時間才抽得到的限定公仔,和飲料版本的限定公仔也會出現喔~~~難怪大家會玩到這麼欲罷不能!!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我決定我以後每天都要上Facebook玩這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ゴイ自販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