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Lexus RX Radiant Aero Style》日本特仕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Lexus

前一陣子有為才分享了超有創意的《Lexus新廣告》,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最近Lexus替有著超高人氣的豪華休旅車《Lexus RX》在日本推出了名為《Lexus RX Radiant Aero Style》的特別仕様車,揪竟這回車車身上多了哪些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exus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Lexus RX Radiant Aero Style》換上了與眾不同的專屬塗裝水箱護罩,前保險桿也增添了動感的空力套件,搭配閃閃動人的LED霧燈,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專屬樣式的19吋鋁圈,還有尺碼235/55 R19的車胎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Lex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Lexus

這回《Lexus RX Radiant Aero Style》特別仕様車另外一大重點是超吸睛的內在美!車車的座椅還有門飾板都用上了視覺對比強烈的紅黑雙色皮革,紅色皮革搭配黑色縫線,黑色皮革當然搭配了紅色縫線,這樣的內在美誰能抵擋的了呢?

圖片5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6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7

圖片來自:Lexus

這回包括RX270、RX350還有RX450h通通都提供了Radiant Aero Style特別仕様車的選擇,在日本當地的售價介於473万3000円到632万7000円之間,預計在今年8月4日就會正式開賣喔!

圖片8

圖片來自:Lexus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裡裡外外都超吸睛的特別仕様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ex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