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心《成為知名Youtuber的方法》勇敢吃大便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xxsinigamixx.blog5.fc2.com/page-1.html

你想成為知名Youtuber,靠著惡搞或玩遊戲賺大錢嗎?有這種想法的人多得是,然而真正能靠這行吃飯的卻只有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日本網友最近研究起如何在Youtube爆紅的方法,發覺「吃大便」好像非常有幫助!喂,你們不是認真的吧?要是吃下去結果依舊沒人氣怎麼辦……以下雖然有打碼,還是請大家三思再看啊!

吃大便的AV多得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ukamania.fc2rs.com/category7/entry140.html

有日本網友發現在Youtube搜尋「吃大便」可以找到一堆不得了的噁心傢伙,而且點閱數少說也有幾十萬,所以才會覺得吃大便是在Youtube爆紅的最好方法!一定有人覺得這些所謂的「大便」跟拍AV用的一樣是假貨,不過靠著聳動的標題就足以吸引觀眾點閱了!


看看下面這幾個例子……


「我吃了狗大便!」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5年前,點閱數42萬,影片在此

以這部5年前的影片為例,雖然吃的明顯不是狗大便而且並非職業Youtuber卻也吸引了42萬次點閱,夠厲害了吧!由於直接嵌入影片怕會讓大家看到疑似大便的物體,所以就用文字連結請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囉!


「吃吃看自己的大便YO!!!」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2年前,點閱數40萬,影片在此

至於職業Youtuber當然不用說,吃大便突破40萬點閱的時間整整縮短了一倍以上!後面還有更厲害的……


「一生一定要吃一次大便!」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1年前,85萬點閱,影片在此


最後是沒有吃,但是在家裡亂大便的……

「在妹妹的房間大便的結果!」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2個月前,150萬點閱,影片在此


看到這邊,各位沒有人氣的Youtuber們還不吃大便或者亂大便嗎?

( ´_ゝ`)喂,千萬別當真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