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壯袋鼠鎖喉狗狗》主人急衝上前展開「ROUND 1」先發制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yukawanet.com

10月15日,澳洲墨爾本的Brian Lewis家中闖入一隻200cm的灰袋鼠,他一早聽見院子裡的哈士奇哀號後馬上前往查看,結果看到袋鼠正在痛毆另外一隻博美犬,起初Lewis想用掃帚將袋鼠趕走,可惜徒勞無功,反而連帶自己被袋鼠一起痛毆,最後可憐的狗狗當場身亡,Lewis則渾身是傷送醫治療,嫌犯跳離現場,家人們傷心欲絕。接下來,這位主人也遭遇了類似的事情,還好他身手矯健,第一時間成功化解了危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月才發生的袋鼠攻擊事件,可憐的狗狗不幸喪生

圖片2

圖片來自:www.9news.com.au

 

狗狗遭野生袋鼠鎖喉攻擊

一夥人乘車前往野外,狗狗MAX先下了車,沒想到跑進樹林就叫不出來,主人一直呼喊著MAX的名字,但遲遲未獲回應,擔心前往查看,沒想到就看到MAX正被一隻袋鼠鎖喉攻擊,他急忙上前讓袋鼠鬆開狗狗。只見袋鼠放開了MAX,起身與男子對峙。

圖片3

圖片來自:Cetking

 

男子毫不遲疑給了袋鼠一個直拳

重重打在牠臉上,袋鼠當然沒有倒地(強有力的尾巴hold住一切),不過看樣子是傻眼了,愣了一下就一蹦一跳離開現場,而主人則指揮狗狗快回車上。

 

有人主張可能是狗狗先去招惹袋鼠

有養狗狗的話應該都知道牠們有點白目無法否認(尤其這隻狗狗也蠻壯的),不過視為家人的狗狗被肌肉糾結的壯漢…袋鼠鎖喉,換成我也會毫不猶疑去救狗狗吧(然後因為攻擊力防禦力都太低反而被打死……(´;ω;`))

圖片4

圖片來自:Know Your Meme

 

袋鼠曾攻擊過晨跑的政府官員

2013年,澳洲坎培拉一名政府官員在晨跑時遭遇了一隻吃草中的袋鼠,沒想到牠二話不說就把他撂倒在地,接下來就是一陣痛毆,本身有運動習慣的官員看了看牠的肌肉,再看看自己的……然後放棄了抵抗,讓牠揍到爽……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heguardian.com

 

為什麼要練得這麼壯?原來是為了把妹

袋鼠看起來那麼可愛……去過澳洲的朋友一秒反駁:「牠們根本是賽亞人好不好」,明明只是動物,為何要練得像戶愚呂一樣呢?原來是因為雄袋鼠要把妹的話,必須擁有健壯的二頭肌,最好還有碩大的胸肌,這樣雌袋鼠才會喜歡。

圖片6

圖片來自:www.secretchina.com

( ˘•ω•˘ )  但其實袋鼠原是種害羞怕生的草食性動物,雖然很壯,但通常與人類保持著距離,這幾年卻屢屢發生袋鼠攻擊事件,可能也是種生態失衡的現象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n Lane9newsGuardian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