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華《Land Rover Range Rover》千萬等級休旅車要怎麼改?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過不少由Kahn Design所操刀改造的車車最近它們又有了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作品,這回的主角是Land Rover家族最新世代的當家旗艦《Land Rover Range Rover》,究竟在台灣有著千萬身架等級的運動休旅車會怎麼變身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Kahn Design看上的是《Land Rover Range Rover》車系中屬於高階的.4 SDV8 Vogue Signature Edition車型,外觀選擇了清爽的珍珠白烤漆,搭配車頂、後視鏡的黑色塗裝,這樣對比感十足的搭配是不是很搶眼呢?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除了這些,Kahn Design也替《Land Rover Range Rover》換上了樣是更動感的水箱護罩和保險桿,至於車車腳下則穿上了23吋的Kahn RS600輪圈,更特別的是金色塗裝的剎車卡鉗,大家說是不是整個很有氣勢呢?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Land Rover Range Rover》的內在美已經夠高檔,Kahn Design還是替車車換上有著特殊縫製的高檔皮革,還有視野開闊的全景天窗,坐在這樣的車車裡絕對是種大大的享受阿!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說這樣的千萬等級休旅車夠不夠奢華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ogioKahn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