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大的《手機美肌效果》拿根白蘿蔔來做讓你秒懂美肌有多重要

圖片1

圖片來自:sho twitter

不得不否認現在拍照一定要用美圖拍照,就算已經是沒救的非正妹,還是多少希望自己看起來可以像是個正妹啊...所以手機的修圖功能越開發越強大,讓每個人都可以輕易的成為修圖大師!而有許多高中女生最常使用的就是基本的《手機美肌效果》或許有些人會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用美肌呢?有位網友就把美肌功能用在一根白蘿蔔上,讓你秒懂美肌有多重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即使差異不大也可以感覺得出來只要皮膚狀況好,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比較順眼!看看首圖也只有用上了美肌的磨皮就看起來帥多了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z-photo.com/post-494.html

而有位網友 Netaji Mahato 就使用了美顏APP來修正自己的自拍照,可以看得出這種美肌美白效果有多強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BNetajiMahato/status/794851468415299584

那麼如果把美肌功能用在水果上呢?

先來看看番茄

圖片4

圖片來自:sho twitter

美肌後的番茄

看起來真的從原本的暗沉感變成有活力的紅色番茄了!

圖片5

圖片來自:sho twitter

而白蘿蔔的部分呢?

圖片6

圖片來自:sho twitter

美肌後的白蘿蔔

圖片7

圖片來自:sho twitter

突然覺得這跟白蘿蔔好正好美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o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