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聲優拉霸機新作登場》原來賭博還能夠返老還童?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yu-nya.com/blog-entry-2701.html

放在日本柏青哥店裡的拉霸機(吃角子老虎、柏青嫂)跟柏青哥機台一樣,經常與熱門動漫作品合作拉抬人氣,更捧紅許許多多的原創角色!其中非常熱門的一款拉霸機系列「麻雀物語」最近宣布推出新一代機台,聲優陣容同樣是堅強的日笠陽子、伊藤静、悠木碧三巨頭!話說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動畫化呢?我想看性感版的《天才麻將少女》呀!

即將推出的賭博拉霸機台「麻雀物語3」(那個手勢是怎麼回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olympia.co.jp/newmachine/mahjong3/index.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麻雀物語》一代在1991年誕生,2012年推出重製作品與2代,故事中精通麻將的女主角三姊妹分別由日笠陽子、伊藤静、悠木碧配音:

二女:風上さやか(CV:日笠陽子)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身為次女的さやか(SAYAKA)是故事的主角,因為在賭博機台登場,為了吸引顧客,理所當然的……有一對巨乳!(敵人也統統都是巨乳)

長女:風上まどか(CV:伊藤静)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長女まどか(MADOKA)讓配過許多沉穩大姊姊型角色的伊藤靜配音,還配有一對超級爆乳!

三女:風上あやか(CV:悠木碧)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既然姊姊們都把營養吸光,身為妹妹的あやか(AYAKA)當然就是貧乳蘿莉了……除此之外,參與前作配音的戸松遥也會繼續在《麻將物語3》出現,更延續讓以碇源堂、MADAO聞名的立木文彦擔任旁白,真的是超豪華的聲優陣容呀!

讓粉絲們意外的事情,還包括……風上三姊妹的外表,是不是越來越年輕了?

《麻將物語2》宣傳圖片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zenrin-net.co.jp/machines/view/4306

比對2代的宣傳圖片可以發現,大姊的視覺年齡明顯年輕了10歲!更不用說對照初代的話,三姊妹都……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heiwa.dx.googleplay.pachislo.mahjon2

原來賭博還能夠返老還童呀!!!

開玩笑歸開玩笑,就算想聽聲優的配音去賭一把,還是小賭怡情就好,大賭可是會跟MADAO一樣流落街頭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株式会社OLYMP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