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韓國仿妝達人》這次不是惡搞是超認真教學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韓國除了整形出名外,在化妝技術上更是了不得,時常可見用化妝技術達到微整形效果的案例。之前走在韓國街頭看到韓妞的妝都很精緻,沒有脫妝、假睫毛沒戴好或膚色死白這種問題,感覺每個韓妞都受過專業整形彩妝技術一樣,人人都是彩妝師阿。其實韓國很瘋在Youtube上進行彩妝教學,雖然也有那種部落客網站的教學類型,但比起靜態教學來說動態教學更受歡迎,也讓Youtube上的Youtuber越來越多,當然仿妝達人就漸漸出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大家不陌生,之前在《初次約會整型妝教學》這篇就先露臉過,這位Youtuber叫SSIN,在她的Youtube頻道上也會不定時分享彩妝影片。或許是外型偏中性,所以她的仿妝對象可男可女,從韓星到國外電影人物都行,分享的影片也常常進百大排行榜,是不少韓妞必追蹤的對象。

直接實際看她的仿妝技術吧!


G-Dragon

圖片3

圖片來自:fanpop.com



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

圖片4

圖片來自:yule.sohu.com



冰雪奇緣裡的Elsa

圖片5

圖片來自:cinemablend.com



其他冰雪奇緣的仿妝系列這裡走 → GO


Block B Zico

圖片6

圖片來自:galleryhip.com/youtube



金珉錫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58663543272295271



VIXX N

圖片8

圖片來自:kpopstarz.com



SSIN影片裡常會用到最新的韓國彩妝品,從型號到用法都會詳細解說,喜歡追求韓風的卡友可別錯過她唷!

SSIN Youtube → G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