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懷念的漫畫《魔法水果籃》即將展開新系列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s.c.yimg.jp/res/blog-7a-53/haruhi0714/folder/472645/42/3637842/img_3?1240376171

今年有好幾部漫畫名作復活,先是流星花園、玩偶遊戲以及連載再開的驅魔少年。沒想到連魔法水果籃都要來湊一腳!一看到魔法水果籃的新消息馬上就陷入過去的回憶中,畢竟我以前真的很愛這部,還收了好幾本幻影天使時期的漫畫XD。雖然魔法水果籃最後的結局對我來說已經很圓滿了,不過還是會期待新系列的劇情。

又想起這首永不褪色的神曲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岡崎律子獨特的唱腔加上溫柔的旋律,非常符合故事的世界觀。2004年知道她過世的消息後覺得很遺憾…

魔法水果籃新系列「魔法水果籃 another」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上面那張圖猛一看還以為是雙馬尾的小透和夾、由希,結果是新角色XD。9月4日開始在網路漫畫網站「花LaLa online」上連載。

故事背景是小透等人畢業後的高中,描述剛入學的新生彩葉在這所學校的新邂逅。另外也希望小透他們可以出現在新作中~~

莉澤羅緹與魔女之森

只是高屋奈月老師這兩年健康狀況不佳,莉澤羅緹與魔女之森這部因此進入長期休載的狀況。在高興之餘也不免擔心老師的身體。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9月4日同時發售魔法水果籃愛藏版1、2集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接下來每個月都會陸續發行總共12集、B6大小的愛藏版,最棒的一點就是有收錄連載時的彩頁。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魔法水果籃中期開始畫風逐漸轉變,人物輪廓和初期明顯不同。有越來越成熟的感覺~

1999年魔法水果籃漫畫第1集的畫風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最終回一下就過了好幾十年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