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要塞原來是偶像動畫》根據年齡決定對這句話的反應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本季動畫《超時空要塞DELTA》仍然維持一貫傳統,可變形機器人空中戰鬥、音樂依舊是高水準。(三角戀情現在還沒具體出現w)不過在動畫開播之後,日本的推特上面出現一些聲音「超時空要塞也開始走偶像路線啦?」...馬上被一位網友吐槽,其實超時空要塞最早就是偶像動畫啦...但如果你有這種反應,那麼年紀大概也不輕了。

話題的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截圖

看到一些自稱動畫御宅的人說「超時空要塞也開始走偶像路線啦?」,如果碰到這樣的反應是「你....不知道嗎!?」那麼應該就是歐吉桑了。

初代《超時空要塞》偶像林明美

圖片3

圖片來自:遊戲截圖

初代《超時空要塞》林明美的曲子

初代《超時空要塞》其中一個女主角林明美就是偶像歌手路線,劇場版的「愛,還記得嗎?」就有很多相關歌曲。不過可能是現在的年輕動漫族群沒有接觸古早的初代,以為這是第一次走完全偶像路線(話說F應該也算吧?應該也沒有距離很久啊XD)

如果說是「初次偶像團體路線」那麼就沒說錯,不過偶像路線已經算是一種招牌啦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如果要更進一步來說,是不是最早這邊已經難以考證,但《超時空要塞》絕對是動畫作品打歌、主推音樂的元祖級作品,不論是《超時空要塞》《超時空要塞7》《超時空要塞F》等電視動畫版都是走歌手路線,初代的林明美也是偶像歌手。

女武神成員的變身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不過這個推特會引起廣大迴響,大概就是因為世代差距的問題吧。一次刺客貓跟一位在讀學生聊到動漫畫,啟蒙作品似乎是反逆的魯魯修....(之前的作品似乎不清楚),這種世代差距感受應該是相同道理...(嘆)

作品目前以兩陣營對決為看點

圖片6

圖片來自:超時空要塞DELTA

「DELTA」比起以往對手是外星人、異形等等,這次的對手也是相當強大的駕駛員,這也是繼作品「ZERO」以來統合軍面臨人類種的敵人,可變機隊可變機相當有看頭。

還記得魔戒是抄天堂的嗎?(引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