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要塞《銀河の妖精「雪露」復活》35週年企劃第一彈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ードスケッチ

日本經典科幻動畫「超時空要塞」系列,從1982年開播迄今推出過多部作品,而歷代歌姬作為貫穿全作的靈魂人物,重要性自不在話下。近日「超時空要塞」為迎接35週年展開紀念企劃,放出第一彈預告:在《超時空要塞 Frontier》中,大人氣的銀河の妖精「雪露」復活!難道會帶來新的歌曲?或是新的動畫呢?詳細內容將於3月12日正式揭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王復活預告

3月6日,在新宿和秋葉原街上的大螢幕開始播放雪露即將復活的消息。並預告將在12日下午2點30分公布新情報,而且「只 播 一 次」,可以想像到時街頭上等待女王降臨的粉絲會有多興奮了(笑)。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雪露·諾姆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的女主角之一,一頭淡粉色頭髮,擁有「銀河の妖精」之稱的17歲偶像歌姬雪露,在夢幻的美貌外表之下,擁有積極堅毅的個性,直言不諱的她,舉止投足間自帶氣場,唱歌前還會揮鞭「好好地聽我的歌!」,被同學們戲稱為「女王」。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圖片4

圖片來自:MyAnimeList

曾以「雪露·諾姆 Starring May'n」的名義發售CD,首支單曲登上排行榜第3位,之後推出的專輯也曾拿下亞軍,成績不俗。

圖片5

圖片來自:Yoko Kanno Wiki - Wikia

到底雪露會用怎麼樣的方式「復活」呢?

(。◕∀◕。) 一起等待3月12日揭曉的新情報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アニメ!アニメ!「マクロス」公式アカウン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