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名單《團體中的老媽人物》兒阿媽是為你好才嘮叨你阿

圖片1

圖片來自:giphy.com

團體中有年記最小的忙內,那自然也會有年紀最大的代表囉!雖然常覺得年紀大的人比較會照顧人,但每個人個性與生長環境不同,有時候年記大的反而單純,而年紀小的反而成熟獨立,也才有年記上的反差萌行為產生。在韓團中這現象更明顯,韓星出道時年紀都很小,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需要互相扶持一起度過,訓練時、表演時或是日常生活都會有一個人默默照顧全體,究竟在韓團中又有哪些韓星宛如媽媽化身,照顧全體成員卻不曾抱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防彈少年團 Jin

Jin在防彈少年團是年紀最大的,本身有金媽媽的稱號,在團隊中總是扮演照顧團員的角色,雖然當媽媽很辛苦,但還好還有Suga這個爸爸擔當可以幫忙分擔ww

2. iKON BOBBY

個人覺得Bobby最像媽媽的地方就是對團員的體貼與關懷,他很懂團員們需要什麼,能在第一時間給予支持,而那份鼓勵讓這7位男孩感情越來越緊密。

3. SEVENTEEN 尹淨漢

提到尹淨漢第一個是想到他的陰柔外型對吧,長髮的淨漢非常氣質,就連內心也很溫柔,之前SEVENTEEN錄《美好的一天》時淨漢超賢慧幫團員清洗食材,就連團員叫他媽媽他也不反駁ww

4. Girl's Day 素珍

素珍非常珍惜跟Yura、珉雅、惠利的情誼,雖然Yura和惠利就像兩個活力十足的大孩子讓她頭疼,卻又放不下她們處處關心著,一種既像大姐又像媽媽般的暖心角色。

5. 少女時代 徐玄

徐玄雖是少時的忙內,但早熟的她卻比任何人都還嘮叨ww像太妍之前懶得運動時徐玄就會拿出馬麻精神勸世一下ww(太可愛了哈哈)

6. EXID 率智

率智有股說不上來的可靠感,或許是年紀大團員多一點又同時身為隊長,讓她習慣去照顧大家,每次在花絮看到率智的體貼行為都會被迷住。(咦?)

7. SHINee Key

Key的溫柔是有目共睹的,不只是女飯心中的暖男人物,在一群男孩中更像大哥哥一樣讓人放心,想必這點也是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吧~(〃∀〃)

8. BIGBANG G-Dragon

雖然GD在隊伍中不是年紀最大的一員,但還是像長輩一樣照顧團員,尤其是忙內勝利>///<但在BIGBANG當中也不只GD有媽媽形象,就連勝利也因為之前在演唱會保護TOP和大聲而有暖(媽)男(媽)的稱號ww

9. EXO 金俊勉

俊勉在EXO一群男孩中就跟爸爸一樣"緊盯"每一個人,當兒子藝興做出害羞動作時老爸趕緊跳出阻止他。(捧腹笑)

10. VIXX N

學沇的媽媽特質來自於體貼的小行為,看到團員跟他求助的眼神超有阿母的即視感ww


不知道母親節時這些團員會不會收到母親節禮物呢( ´∀`)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kp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