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拿鐵咖啡動畫》用1000杯咖啡譜出的愛情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卡友們都用什麼方式記錄自己的愛情故事呢?是用照片做成相冊,還是用影片做成記錄片?每對情侶都有不同的表達方式,屬於兩人的點點滴滴透過這些回憶湧現出來,不只當事者看了感動,也會讓其他人從中感受到幸福氛圍(還是有人會有怨恨感?)。在日本有對夫妻將兩人的愛情故事1000杯拿鐵咖啡做成動畫拍出來,從小到長大、從相識到相戀、從年輕到年老,每一個珍貴時光都用小小的拿鐵咖啡告訴你。



那一年,有個可愛的小女孩誕生了,天真無邪的她對這世界充滿好奇。時光飛逝,小女孩逐漸長大,就在某一天她遇上心愛的他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每一個歡樂時光都有彼此的存在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一年冬天他們戀愛了,決定此生都要陪伴在彼此身邊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男孩對女孩許下承諾,要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相識到相戀、相知到相惜,踏上紅毯的那一刻是另一個幸福人生的開始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有發現杯子相撞代表什麼嗎?(笑)



有了孩子的兩人更珍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這樣一年一年過去,他們逐漸年老,而孩子即將延續兩人的愛情故事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Latte Motion




其實這是一個日本咖啡品牌Maxim Stick所拍攝的愛情故事(主角是老闆與老闆娘),他們將拿鐵咖啡當畫布,可可粉做畫筆,再用金平糖、馬卡龍、水果等物品裝飾畫面,讓這段愛情故事創意滿分。




Latte Motion幕後花絮





Latte Motion同時也是史上第一支用咖啡連續拍攝做成的動畫,從幕後花絮能看出細心程度,這樣的用心可讓人從中品嚐細膩的寓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