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事爆笑性轉動畫《老子是魔法少女》釋出最新PV✫4月2日開播✫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你會不會覺得《魔法少女俺》直譯為《魔法少女我》大失風味QAQ?幾經細思,我還是決定任性地用常用翻譯當作標題啦,請見諒!「毛魂一直線」原作改編,TV動畫《老子是魔法少女》(魔法少女俺)釋出最新PV,並宣布將於4月2日正式開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老子是魔法少女》

看似普通的「卯野咲」和閨蜜「御翔櫻世」兩人組成了完全賣不出去的默默無名少女偶像團體「Magical Twin」。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然而卻因為對櫻世她哥「御翔桃拾」的愛和各式各樣的原因(詳細),陰錯陽差成為了「魔法♂少女」?!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為了拯救一直被妖魔纏上的桃拾(↓妖魔注意↓)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讓桃拾被妖魔抓去魔界(妖魔……剛剛的可愛只是偽裝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少女們決定面對自己的心意(櫻世喜歡咲,變身前是百合,變身後是BL)!作為魔法少女偶像,戰鬥了RRRR!!!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老子是魔法少女》PV第2弾

因為變身附帶性轉效果,所以魔法少女(♂)們自然也需要雙重配音——變身前的卯野咲由「大橋彩香」配音,變身後則是「石川界人」;變身前的御翔櫻世由「三澤紗千香」配音,變身後則是「羽多野涉

這部作品(ㆆᴗㆆ)總覺得會推出很不得了的周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nco promo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