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上坂堇穿過的衣服」資訊網站開設》算是pro級的跟蹤狂w

圖片1

圖片來自:おわこんちゃんねる

雖然每次分享狂熱粉開設的聲優資訊網站都是些奇奇怪怪的……像是什麼歷年用過的手機品牌啦、生理期資料搜集什麼的,但這次不一樣,對一些女孩子來講完全是超有用的資訊!上坂堇上坂すみれ)除了是位傑出的聲優以外,在服裝品味上也頗有獨到之處,時常穿著漂亮的衣服出席各種場合,廣受粉絲關注,最近有位粉絲開設了一個專門蒐集上坂菫穿過的衣服」的資訊網站,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人聲優「上坂菫」

出身神奈川縣的「上坂堇」是一位聲優、藝人、歌手,代表作包括《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凸守早苗、《要聽爸爸的話!》小鳥遊空、《鬼燈的冷徹》碧琪·瑪姬、《異世界食堂》阿蕾塔、《單蠢女孩》風紀委員長等,最近還新增了話題神經病作《ポプテピピック》ピピ美。

 

「Sumire Uesaka Clothes Info」

一位名為「園田うき@psychedelicjun」的粉絲架設了一個網站「Sumire Uesaka Clothes Info」,專門紀錄政委穿過的衣服,資訊涵蓋「何時穿的?當時在哪裡做什麼?衣服的品牌名稱&價格?」資料頗為詳細,從2011年迄今累積16頁各種服裝、飾物的資訊。

圖片2

圖片來自:www.ukitouchtypist.org

走這裡去逛逛:「Sumire Uesaka Clothes Info」

我覺得……這根本是一個危險的時尚勸敗網站!(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mire Uesaka Clothes Inf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