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歡樂動畫片頭片尾曲》大家一起跳起來氣氛好極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qmanews/archives/52126040.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於阿漆這種喜歡看動畫的人來說,片頭片尾是我一定不會錯過的地方,雖然畫面每集都一樣,但一邊可以聽主題歌一邊看OP、ED,感覺還是十分的嗨,今天分享的這個「超歡樂動畫片頭片尾曲」排行榜,我們就來看看在網友的心裡大家覺得,哪一部動畫大家跳起來最棒最好看的吧

第20名「人類衰退之後」OP曲『リアルワールド』
第19名「極限戰士」OP曲『キングゲイナー・オーバー!』
第18名「偶像大師」OP曲『CHANGE!!!!』
第17名「宇宙兄弟」OP曲『ユリーカ』
第16名「神薙」OP曲『motto☆派手にね!』
第15名「金肉人」ED曲『肉・2×9・Rock'n Roll』
第14名「偶像宣言」OP曲『バラライカ』
第13名「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OP曲『Welcome!!DISCO けもけもけ』
第12名「偽物語」OP曲『白金ディスコ』
第11名「情色漫畫老師」OP曲『ヒトリゴト』ED曲『adrenaline!!!』

偶像大師

這次進榜的作品非常的多,阿漆一樣精選了前20名給大家看,當然片頭片尾歡樂的動畫當然不只這些,不過在一邊回顧榜單的同時,相信各位看到作品,一定早就在腦海裡重複播放著畫面吧

偽物語

第10名「Keroro軍曹」ED曲『くるっと・まわって・いっかいてん』『アフロ軍曹』
第9名「Free!」ED曲『SPLASH FREE』
第8名「超時空要塞Frontier」OP曲『星間飛行』
第7名「貓眼」ED曲『HOT STUFF』
第6名「幸運☆星」OP曲『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第5名「福星小子」OP曲『ラムのラブソング』ED曲『心細いな』他
第4名「妖怪手錶」OP曲『ゲラゲラポーのうた』『祭り囃子でゲラゲラポー』
第3名「名偵探柯南」OP曲『恋はスリル、ショック、サスペンス』
第2名「涼宮春日的憂鬱」ED曲『ハレ晴レユカイ』
第1名「血界戰線」ED曲『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

妖怪手錶

接著前十名也是不少知名作品跟名曲登場,其中最讓阿漆印象深刻的,就是愛內里菜她替柯南唱的主題曲「戀愛是冒險、驚喜、恐懼」,當時這首好聽動感的歌配上Para Para,就像是有種魔力般讓人深刻的著迷啊

名偵探柯南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關內容,不知道大家對於歡樂跳舞的OP或ED,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又是哪一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ing.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