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殘酷《Audi R8 LM》加拿大獨賣竟然還限量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udi R8》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德國的夢幻超跑呢?雖然《Audi R8》在不久前已經改朝換代,但是加拿大Audi還是在最近發表了限量只會打造8部的《Audi R8 LM》,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根據加拿大Audi表示,這回限量登場的《Audi R8 LM》是以《Audi R8 V10 Plus》為基礎來進行打造,外觀部份在原本的格局之下增添了些許專屬的獨特元素,內在美也經過了Audi Exclusive的巧手妝點,另外門檻飾板上除了有著R8 LM字樣,每一部車車更有著獨一無二的限量編號!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雖然《Audi R8 LM》維持了原本《Audi R8 V10 Plus》的動力設定,但是可以輸出570匹最大馬力的5.2升V10引擎搭配七速S tronic變速箱,已經足夠讓《Audi R8 LM》擁有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3.4秒和最高時速上看320公里的出色身手!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這加拿大獨享的限量版《Audi R8 LM》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d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