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渣《父母用15歲女兒的身體付房租》冷血在門外聽女兒尖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honeydoze.com/news/a-new-law-implemented-in-india-for-rape/

真的是太可怕了!真的是有父母不愛不疼自己小孩的,看了那麼多家暴案件都會很為這些渣父母的小孩心疼。如果真的不喜歡不愛小孩就不要生啊!生下來這樣讓它們受苦難真的很心痛!這兩天在國外發生一件超渣父母所做的案件,那就是《父母用15歲女兒的身體付房租》還超冷血在的在門外聽女兒尖叫...(首圖為示意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件事情發生在阿根廷,有一個家庭住著一對夫妻分別是37歲婦女跟65歲的第二任丈夫住,還有一個15歲女兒

就是這對夫妻

圖片2

圖片來自:infobae.com

這對夫妻一點都不疼愛這個15歲女兒,甚至可以說是對她非常差了。

而且這對夫妻也不想工作來好好養家,所以在居住的地方幾乎是每個月都繳不出房租。沒想到後來居然跟房東協議,每個月都讓15歲女兒的身體來支付房租吧!

(為示意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chronicle.co.zw/updated-man-rapes-ex-wife-7-times/

所以當付房租的時間一到,就會把女兒關在一個房間裡面等待房東的到來。

就算女兒不願意,在怎麼掙扎跟尖叫,夫妻倆也都當作沒有聽到

房東

圖片4

圖片來自:infobae.com

你以為就這樣嗎?這位15歲少女也常常遭到65歲的繼父性侵,還曾經懷孕,去拿掉小孩。因為這位少女身心受創已經有些心理症狀,情緒非常的不穩定。幸好兒童保護機構介入調查後才讓這件事情曝光,揭發這對渣父母跟可怕的房東!

真的是太可怕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foba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