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血的力量美學《拳願阿修羅》動畫化決定☆2019拳願競技start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三肉必起·牙霸子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原作,達露沒恩だろめおん)擔任作畫,在裏Sunday少年Sunday編輯部經營的WEB漫畫網站)上連載的熱血格鬥少年漫畫《拳願阿修羅》(ケンガンアシュラ)宣布動畫化決定,預定2019年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拳願阿修羅》

「拳願競技」始於江戶中期,是日本大企業賭上巨額利益雇用鬥技者相互對打的空手格鬥競技,原為平息商人間鬥爭的手段。

圖片2

圖片來自:kaorunn.com

「乃木集團」於慶安2年創業,在運輸業、出版業等領域發展,是拳願會最古老的企業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賭上會長之位,「拳願絕命淘汰賽」即將展開,條件是必須獲得50位會員的贊成——來自各方的鬥技強者將以拳相交,貫徹自我的力量美學。

 

動畫化決定

▼動畫LOGO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由《Angel Beats!》、《槍彈辯駁》系列、《暗殺教室》監督「岸誠二」執導,《School Days》、《斬!赤紅之瞳》、《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上江洲誠」擔任系列構成,「森田和明」擔任角色設定、音樂部分由「高梨康治」(Team-MAX)擔綱,雲雀工作室子公司「LARX ENTERTAINMENT 」負責製作。

超熱血新番《拳願阿修羅》預定2019播映。

d(d'∀') 有後續情報再跟大家分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アニメ!アニメ! 拳願会【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