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病推特漫畫《不會殺的男友和不會死的女友》真人電影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原本想說稍微了解一下漫畫內容,結果沒想到就看到一個欲罷不能還等不及可以趕快看到真人版的完成(≧v≦●)一個整天嚷嚷著要死但死不了的女友和一個說要殺又下不了手的傲嬌男友,漫畫家.世紀末從推特發跡的四格漫畫《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暫譯:不會殺的男友和不會死的女友),在單行本重版10刷的人氣爆發下決定了真人電影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原作是由3個物語組成的4格漫畫。

自認可愛、希望獲得身邊人疼愛的「きゃぴ子」,對戀愛毫無興趣的草食男.“八千代くん”不斷告白卻一直被甩的「君が代ちゃん」,以及和易怒傲嬌男友交往的負面女子「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三個故事所構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i-tora.jp

而這次的真人電影版則是以《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中登場的「不會殺的男友」小坂れい和「不會死的女友」鹿野なな為中心的青春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i-tora.jp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i-tora.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i-tora.jp

《不會殺的男友和不會死的女友》真人版決定由間宮祥太朗&櫻井日奈子雙主演。

「就算我死了這世界也不會有任何改變。這是當然的。」

「雖然世界不會變,但如果你死了我多少會有所改變吧,或許。一些些的改變」

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過著無趣學生生活的高三生.小坂れい(間宮祥太朗)。某天,小坂巧遇正在埋葬蜜蜂屍體的同學.鹿野なな(桜井日奈子)。整天把「想死」掛在嘴邊的鹿野是割腕自殘的常犯。小坂對於這個每天嚷嚷著想死卻珍惜昆蟲生命的鹿野產生興趣。因為負面發言而被周遭當成怪人的鹿野,在跟毒舌的小坂說出心裡話後,兩人的距離也越走越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oricon.co.jp

看到是這兩人掛主演只覺得超.適.合!!已經開拍的《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預計明年秋天上映,等到更多新情報出來就再跟大家分享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