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相似電影海報》大家說說看這兩張海報相似度有多少?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接下來的1個月之內,有2部懸疑電影將在日本上映,一部是有著奇妙科幻風格的《The Signal》,另一部則是故事背景發生在精神病院的《Elephant Song》,聽起來除了都有懸疑要素以外,似乎沒有其他的共通點?然而這兩部電影的宣傳海報,卻讓日本網友紛紛吐槽「太像了」,甚至還驚動記者向兩家廠商求證,大家也說說看這2張海報的相似度究竟有多少吧?

主演《The Signal》的布蘭頓•思懷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reenbaypressgazette.com/story/entertainment/movies/2014/06/2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4年的電影《The Signal》台灣翻譯成《詭異訊》,顧名思義劇情就是很……詭異!

主角尼克陰錯陽差從一間奇妙的研究中心甦醒,在與研究員度過充滿恐懼的每一天之中,漸漸抽絲剝繭發覺圍繞自己的巨大陰謀,可以歸類在科幻驚悚的類型!

《The Signal》預告片

影片來自:Youtube

《The Signal》將會在5月15日於日本上映,日本版海報是長這個樣子:

《The Signal》日本版海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4koma-eiga.jp/fourcell2/entry_detail.htm?id=1045

記下這張海報了嗎?接下來看另一部作品,《Elephant Song》

主演《Elephant Song》的札維耶•多藍(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onbini.com/fr/entertainment-2/xavier-dolan-casting-quatre-etoiles/

同樣是2014年的電影《Elephant Song》台灣翻譯成《憂傷大象之歌》,講述某位精神病醫師突然失蹤,只有病患麥克知曉緣由,片中試圖突破麥克的心房,找出醫師失蹤的真相……

聽起來跟《The Signal》完全沒有共通點嘛!

《Elephant Song》預告片

影片來自:Youtube

《Elephant Song》預計6月6日在日本上映,它的海報被說跟《The Signal》超級相似,就來看看長什麼樣子吧:

《Elephant Song》日本版海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konbini.com/fr/entertainment-2/xavier-dolan-casting-quatre-etoiles/

(╯`皿´)╯ ~╩=╩哪裡像了啊!!!

打開推特還真的有許多日本網友覺得這兩張海報非常相似,甚至讓日本媒體跑去向這兩家片商求證,人家當然都說是自己想的點子,畢竟真的能說相似的地方,只有主角背對著鏡頭而已嘛!

大家又覺得相似度有多少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ジェット通信シグナルエレファント・ソン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