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油《現代Sonata Eco》揪竟是有多省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分想過改朝換代新登場的2015年式《現代Sonata》,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最近在北美市場的2015年式《現代Sonata》家族中,有一位超省油的新成員《現代Sonata Eco》加入了車系陣容之列,揪竟車車是有多省油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美國當地身價23,275美元的《現代Sonata Eco》外表和家族中期他的成員大同小異,屁屁上Eco字樣的銘牌可以讓大家驗明正身,配備清單中包括十向調整電動座椅、五吋觸控螢幕、Blue Link通訊系統和倒車攝影一一在烈,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車車引擎蓋底下的節能心臟!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數據,2015年式《現代Sonata Eco》採用的是一具可以輸出177匹最大馬力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Hyundai現代原廠新開發的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在官方公佈的油耗數據中繳出市區、高速和平均8.4 L/100 km、6.2 L/100 km和7.4 L/100 km的出色成績,比起搭載2.4升Theta II引擎的其它家族成員要好上了有10%呢!

接著來看看的2015年式《現代Sonata》在美國精彩的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說這樣的車車夠不夠省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