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任天堂世界》環球影城任天堂園區 預計2020年奧運前開張

圖片1

圖片來自:usj.co.jp

終於終於正式確定名稱,USJ官網也公開啦!先前已經討論過幾次環球影城任天堂合作園區,就知道阿珂個人真的很期待(跳)最近環球影城官方終於正式發表園區名稱就叫《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並且預計在2020年東京奧運之前開張,看來那一年可讓日本大賺觀光財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Kupaman | Berita & Review Mainan Gadget Film TV Lifestyle

風靡全球的任天堂遊戲角色,將在環球影城與任天堂結合的《超級任天堂世界》中帶給大家歡樂,將結合乘車式遊樂設施、互動區、商店以及餐廳,打造兩層式的巨大複合園區。

圖片3

圖片來自:usj.co.jp

光看官網的視覺圖就讓人好期待噢!

圖片4

圖片來自:usj.co.jp

同時也已經預告了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開始之前開幕,大家去東京看完過奧運賽事之後~也可以再跑到大阪體驗一下任天堂世界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