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企鵝迷!《企鵝爺爺》還會穿著企鵝裝上街喔♥

圖片1

雖然說企鵝很可愛,但如夢還是好害怕牠們尖尖的嘴巴...很好,這又是一個題外話。這個穿著企鵝裝的爺爺,不是要去參加萬聖趴(畢竟也已經過了...哈!)比利時的這位爺爺Alfred David,是一個超級企鵝控,他不只收集了滿屋子的企鵝,而且還會直接穿著企鵝裝上街呢!因為他在當地也很有名,大家都叫他《企鵝先生》。但其實在這背後卻有一個讓人難過的原因的......

圖片2

圖片來自:metro.co.uk

今年79歲的企鵝爺爺,愛企鵝愛到他說自己的夢想就是在南極附近的深海長眠,但其實他會突然愛上企鵝是因為,在1968年時他出了一場車禍,而車禍留下的後遺症就是走路會像企鵝一樣一拐一拐的...但他也並沒有因此垂頭喪氣,反而因此對企鵝產生了興趣,收集了3000多件企鵝的相關物品,把家裡弄成像是企鵝博物館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キタキタ親父さんがアップロー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etro.co.uk

▼但其實他還是要靠拐杖輔助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hehlc.cn

▼附近有這樣一個可愛的企鵝爺爺,每天看到他心情應該也會很好吧!

 

圖片6

圖片來自:reuters.com

 

圖片7

圖片來自:odt.co.nz

▼企鵝爺爺的興趣是喝紅酒,但穿著企鵝裝喝紅酒整個有點太可愛這樣(*^-^)

 

圖片8

圖片來自:m.ottawasun.com

▼來看一下企鵝爺爺本人吧!

如夢覺得如果一個人樂觀,旁邊的人也會一起被感染到快樂,可是如果太過黑暗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