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超級廣告 小孩與狗包辦前3名

圖片1

儘管每年都在喊經濟不景氣,美國一但到了超級盃的決賽日,廣告商砸錢仍然是不手軟。今年的超級盃廣告價碼又再度創了新高,每30秒要300萬美金(8636萬台幣),等於每秒燒掉10萬美金!就算真的用燒的也還燒不掉這麼多鈔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正因為每秒的代價都如此昂貴,廣告商與母公司對將在超級盃中撥放的廣告,絕對是挖空心思,務必每一秒都要吸引住最多觀眾的視線。也因此,即使在台灣收看超級盃的觀眾並不多,光是欣賞這些廣告,就足以令人回味無窮。小狄昨天分享過了超級盃觀眾評分第三的廣告《福斯汽車的小黑武士》,今天補完其他9支名列TOP10的作品,每一支都會讓你感到那30秒沒有浪費!還有許多大陣仗電影首次釋出的預告片。

超級盃評分TOP10的廣告

第10名:可口可樂

第9名:普利司通輪胎

第8名:NFL

第7名:百事可樂

第6名:Career Builder(求職網站)

第5名:百事可樂

第4名:多力多滋

你真的會很驚訝~前三名是~~~

第3名:福斯汽車

第1名:多力多滋

第1名:Bud Light(啤酒品牌,與多力多滋併列第一)

電影篇

雷神索爾

美國隊長:復仇者

變形金剛3

神鬼奇航4

玩命關頭5

說到超級盃,史上最有名的事件之一就是2004年珍娜傑克森走光的事件,直到今天仍然為超級盃的轉播帶來很多影響。不過今年,儘管沒有勁爆的突發事件,在開場時歌手克莉斯汀卻唱美國國歌唱到忘我也忘詞,不過她可能只是太緊張,畢竟今天在1億人面前唱國歌,小狄我可能連國歌第一句都唱不出來了(笑)

最後就放上克莉斯汀國歌唱到忘詞的影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