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羨慕《加拿大藝術家Agnes Garbowska》開放粉絲點圖創作日本動畫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身為二次元文化大國,不只在地ACG作品蓬勃發展,另外也有不少專屬於外國漫畫的相關祭典。本周六日於千葉縣幕張展覽館舉辦的Tokyo Comic Con,就是一個以歐美漫畫、戲劇作品為主的文化活動。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來自國外藝術家的作品以及精彩的Cosplay。曾經擔任彩虹小馬變形金剛漫畫版封面的藝術家Agnes Garbowska也參與本展覽。

Tokyo Comic Con會場

圖片2

圖片來自:TokyoComicCon 東京コミコン

圖片3

圖片來自:TokyoComicCon 東京コミコン

《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

源自於1980年代美國玩具公司Hasbro展開的一系列小馬商品,2010年採用全新角色設計的《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大受好評,成為近年彩虹小馬人氣高漲的重要關鍵。作品客群雖然主打低學齡層的女孩,但也吸引到不少大朋友。彩虹小馬熱潮也引發一股擬獸化流行,將其他作品角色創作成小馬。

圖片4

圖片來自:let-me.jp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搭配JoJo柱之男背景音樂的創作影片,中毒性意外的很高?

彩虹小馬漫畫版藝術家:Agnes Garbowska

目前定居美國的加拿大藝術家Agnes Garbowska,這次也帶來許多美麗的畫作與粉絲分享。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最令人羨慕的一點就是Agnes Garbowska還開放點圖!推特網友「@nekopanda21」請Agnes Garbowska繪製《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的角色簽名繪。

原推文出處

圖片7

圖片來自:@nekopanda21

最後兩位甚至還一起合照,身為粉絲再也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nekopanda21

《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夏洛克·雪莉福德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這簽名繪絕對是要世世代代流傳的家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リトルポニーの作者アグネスさんにミルキィホームズのシャロを描いてもらっ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