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荒誕漫畫家「漫☆畫太郎」的超離奇休刊理由》不是冨樫病啦…

圖片1

圖片來自:わくわくするブログ - はてなブログ

要在日本當一位漫畫家可不只需要強大的創意與畫力而已,體力與耐力也是重要關鍵,時常聽聞有漫畫家因身體不堪負荷而倒下,逼不得已必須休刊的情況,對此,我們也只能獻上關心與祝福,希望老師能盡快康復。近日,知名的荒誕派漫畫家漫☆畫太郎」也傳來因病休刊的消息,不過致病原因卻讓人傻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腱鞘炎惡化,休刊休養

《少年JUMP+》編輯部宣布為《小王子》(星の王子さま)作畫的「漫☆畫太郎」老師由於腱鞘炎惡化執筆困難,無法繼續繪製原稿,很遺憾只能暫時休刊,對於期待著這部作品的讀者們感到抱歉,希望今後也能繼續支持這部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netmorie.com

腱鞘炎啊......由於長期保持同樣的作畫姿勢,罹患此症狀的漫畫家並不少見,估計就是過度勞損了,希望老師好好休養,再重新畫出更多作——

 

然而,編輯部的公告中又多補了一句:

「還有就是,導致腱鞘炎是因為打O槍打太多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etmorie.com

是不需要特別補充的情報呢www第一次聽說打O槍會打到腱鞘炎(ㆆᴗㆆ)。

(╯°Д°)╯ ┻━┻到底是一天要打幾次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chもりえってぃ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