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華麗聲優陣容《時間支配者》台灣漫畫家作品在日本播出大獲好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hronos_pr

光看到福山潤釘宮理惠的名字,杉田智和還配一個熱愛女高中生制服的變態(笑)這部我就追定了!精緻畫風、引人入勝的劇情展開、超華麗聲優陣容,播映當天(7月7日)奪下推特熱門關鍵字第3名,這部7月新番《時間支配者》實在不簡單——原作竟然不是日本人,而是來自台灣漫畫家「彭傑」的創作,成為台灣漫畫家中作品動畫化登上日本電視台的第一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時間支配者》

靈感來自電影《鐘點戰》,2014年5月在日本的《少年Jump+》開始連載,故事述說失去記憶的主角以及夥伴們,為了尋回被「計(以人類時間為食的惡魔)」奪走的過去而展開冒險旅程。連載迄今廣受好評,於是官方決定投入一季約新台幣1億元的製作成本將其動畫化,2017年7月7日正式播出。

 

台灣漫畫家第一人

來自台灣的原作漫畫家彭傑,畢業自成功大學建築所,擁有建築師執照。5、6歲便立志當漫畫家的他,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一直努力在學業上獲得好成績,直到2008年才毅然決然踏上專業漫畫家之路,剛開始還不敢告訴父母,直到打開知名度,才終於獲得父母支持。雖然途經不少波折,但最後真的成功動畫化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hronos_pr

 

從不拖稿的漫畫家

彭傑坦言漫畫家出道後並非一帆風順,在競爭激烈的領域中難尋穩定收入與生活品質,也曾面臨過腰斬危機,不過對於漫畫的熱愛與堅持還是讓他一路坦過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hronos_pr

彭傑在專業領域上表現也非常出色,以從不拖稿著稱。目前單行本已出到第5卷,但他的進度卻早已超前,來到第10卷,甚至連結局都已經鋪陳好,只是當然不能劇透囉……

 

聲優陣容超絕華麗

先不提別的,製作正統一季13話的「認真、精緻」TV動畫需要的資金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天價,足證官方真的很看好《時間支配者》,加上聲優陣容簡直驚人——福山潤(《暗殺教室》殺老師、《反叛的魯路修》魯路修)、石川界人(《一拳超人》傑諾斯)、釘宮理惠(《銀魂》神樂)、赤羽根健治(《偶像大師》製作人)、伊藤靜(《旋風管家!》桂雛菊)、杉田智和(《銀魂》坂田銀時),全都主角級是怎樣,經費炸裂XD 

₍₍ ◝('ω'◝) ⁾⁾ ₍₍ (◟'ω')◟ ⁾⁾超優秀der!這比什麼勵志作品都更勵志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時間の支配者』公式サイトtwitter@chronos_p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