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衝擊調查結果《19%日本人有前世記憶》說出來會被當成中二病吧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 Principal - Ouvert

ACG中有不少以「前世今生」作為題材的經典作品,例如《犬夜叉》、《AIR》、《聖劍使的禁咒詠唱》、《天使禁獵區》等。在現實世界中也不時聽聞有人還記得自己前世的事情,據聞在中國湖南的神秘「侗族」中,有100多人出生後還擁有前世的記憶。近日,有日媒進行問卷調查,竟得到超驚人的結果——高達19%日本人有前世記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是否有前世的記憶呢?」

根據調查結果,沒有前世記憶佔81%,而有前世記憶的人竟高達19%!

圖片2

圖片來自:cdn.buzz-plus.com

 

雖然有前世記憶,但並不會告訴別人

將近5個人之中就有1個人還記得前世的事情,這個比例實在太驚人了……大部分人應該連上禮拜五的早餐吃什麼都忘記了吧www

圖片3

圖片來自:『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公式 on Twitter

不過這些表示還記得前世事情的人們表示,因為怕被認為是怪咖、危險份子,所以並不會向親友坦白,就算當成故事寫在網上,也會怕被吐槽是中二病發,瞎掰些故事來刷存在感而已。

圖片4

圖片來自:Picquery.com

若是為了擁有前世記憶太困擾甚至因此痛苦不堪的話,其實還是尋求專業協助比較好。(拍拍)

卡友當中有人也記得自己的前世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chBuzzPlusNews バズプラ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