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LG Wallpaper TV 牆紙電視》0.97mm的驚人薄度

圖片1

圖片來自:nbcnews

小時候搬家,我家的大台電視總是讓人頭痛,那時還是用映像管的電視,因為尺寸大所以蠻重的,一個人根本沒辦法搬,但是現在的 LED 電視都變薄了,就算尺寸大搬起來也沒那麼困難了,不過電視依然在持續進化中,像是這台超誇張的 LG Wallpaper TV 牆紙電視,想要搬的話,根本就是輕鬆到不行的一件事啊。

LG 發表會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freddewach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G 在韓國首爾展示了他們家最新的 LG Wallpaper TV 牆紙電視,它的厚度只有 0.97mm,也就是說連一公釐都不到,跟厚紙板差不多吧。想要搬動它的話,可以把它當成瑜珈墊捲起來,就可以輕鬆帶著走了。

可以捲起來的電視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LG Wallpaper TV 牆紙電視使用的是 OLED 面板,尺寸為 55 吋,重量為 1.9 公斤,使用方式超簡單的,只要將一片有磁性的背板固定在牆上,就可以把這個牆紙電視吸上去,要拿下來的時候就用手剝下來就好了,非常輕鬆。

輕鬆剝開

圖片4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

不過這個 LG Wallpaper 目前是無法像這樣當成電視來大量生產的,因為成本太高了,而且技術其實也還再繼續精進中,目前這種技術可能暫時只能用在一些小型裝置上。

如果未來的某一天電視都變成這樣也不覺得奇怪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bc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