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NASA 的 Drone 無人飛機》就是要跟平民的不一樣(犯規)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 pbs

外國已經流行一陣子 drone 無人飛機了,大家都拿來拍照或攝影,不過在戶外的操作似乎不會一下子就上手,就像之前我們分享過的 drone 出 ㄘㄟˇ 影片那樣(笑)。NASA 可能是不甘寂寞,或是技癢了,就秀出了自家的 drone 無人飛機,不過完成品實在有夠誇張的啦,讓人有點傻眼,不過 NASA 之前也出現過超奇特的加冷微波爐,人家都是把食物加熱,他們卻是把食物加冷,讓我突然有點期待以後 NASA 還會做出什麼好玩的東西,不過現在就先來看看 NASA 的 drone 無人飛機吧。

先來看這張無人飛機說明圖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光看這張說明圖就覺得 NASA 好像搞太大了啊(汗),如果沒人跟我說這是小型的 drone 無人飛機,我還以為他們在做大型運輸機之類的,而且這架無人飛機居然有 10 個引擎,是不是很誇張?接下來就讓大家看一下 NASA 無人飛機的真面目。

實際飛行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圖片4

圖片來自:gizmodo

這... 犯規啦 XD,哪有這麼瘋癲的。NASA 將這架無人飛機命名為 GL-10(Greased Lightning 10)。它的翼展有 3.5 公尺寬,兩邊的機翼各有四個引擎,尾部有兩個引擎。它的重量為 28.1 公斤。它的飛行照片怎麼看都覺得好像是真的大型飛機啊(汗),那麼實際大小到底是如何呢?

大概就是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rt

NASA 說他們的 drone 無人飛機是用電池供電的,而且不管是起飛、降落或是飛行的時候,都沒有什麼噪音,這一點讓他們覺得很驕傲。這無人飛機的螺旋槳是面朝上,因為要讓它像直升機一樣,可以原地垂直起飛和垂直降落。

垂直起飛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 makeagif

乾脆把無人飛機做得跟波音 747 一樣大台不是更屌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nbc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