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謎海洋生物《熊貓骷髏海鞘》連正式名稱都不明的可愛生物引發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ebunekozkun.blog31.fc2.com/

欸~要先說清楚喔~這「熊貓骷髏海鞘」的中文是如夢擅自照翻出來的,因為這從推特上開始擴散的海洋生物,目前網路上還找不到牠的正式名稱,所以暫時只知道牠的暱稱「ガイコツパンダホヤ(gaikotsu panda hoya)」而已。正如同這當地人為牠取的暱稱一樣,完全透明的身體裡有著像是熊貓骷髏一樣的構造,既可愛又不可思議的外型也立刻在日本網友間大大地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這則推文而突然在日本網友間引發話題的「ガイコツパンダホヤ」

推主因為在音樂人Seiho的MC時聽到了這「熊貓骷髏海鞘」的話題,實際找了圖片發現外型還真的就跟牠的暱稱一樣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4696290

※為了方便以下內容我們就暫稱牠為「小熊貓」吧ww

這暫時還找不到正式名稱的"小熊貓",目前只知道牠跟被說像波妞的海洋生物一樣屬於海鞘的寶寶,但到底長大後會變什麼模樣目前還不明。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yk0119

從拍到這"小熊貓"的網誌內容看來,幾乎都是在沖繩久米島附近發現到這可愛的海洋生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okaiclub.com

圖片5

圖片來自:sukini164.com/gaikotsupandahoya-5173

而且不同攝影者拍攝到的"小熊貓"中也有像這樣尺寸比較大的模樣,不知道是不是漸漸長大中的模樣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esc_blog/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kumejima.exblog.jp

不只外型、生態竟然連正式名稱都謎到不行的海鞘寶寶,到底哪時候真實身分才會被揭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