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謎生放送企劃《花園鰻60小時觀察》搞不好會很有人氣...(呆)

圖片1

圖片來自:kamosawa @ flickr

對不起不小心笑出來了我(掩),niconico生放送題材之廣~而最近有一個謎樣到不行的生放送企劃,引起日本鄉民的注意,那就是花60個小時轉播水族箱裡634隻花園鰻的模樣,就首圖這些小傢伙傻里傻氣的樣子看來,其實搞不好會意外地很有人氣也說不定XDDD

嗯?不知道花園鰻是什麼?沒關係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揍)

圖片2

圖片來自:Ishikawa Ken @ flick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花園鰻本名(?)叫「哈氏異康吉鰻」(日文チンアナゴ),是一種生性害羞的觀賞魚,躲藏在偶爾會有強烈海流的礁沙混合區,平時只會露出上半身,遇到大型生物就會縮回去,平時順著水流的方向漂動,很像隨風搖曳的花,所以台灣又稱花園鰻,啊沒事就開口吃吃朝著牠流過來的皮老闆...額好吧我是說浮游生物。

看他們這樣傻傻的、漫無目的的扭啊扭的,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了...牠們在水族館內其實是頗有人氣的治癒系生物XDD

圖片3

圖片來自:Takashi Yamaoku @ flickr

除了基本的黑點款(欸)之外,阿珂覺得黃白相間的超可愛~聽說人稱金包銀,比較貴XDD

圖片4

圖片來自:temaki @ flickr

啊~~牠們讓我想起以前看蠶寶寶望天發呆的下午時光XD(嘿小時候星期三只上半天課!)

圖片5

圖片來自:kamosawa @ flickr

日本各地水族館都有這些可愛的チンアナゴ周邊

圖片6

圖片來自:amanatu.com

圖片7

圖片來自:live.nicovideo.jp

圖片8

圖片來自:shop.aquarium.co.jp

秋田市的創作歌手渡部絢也,某天在水族館看到花園鰻就深深愛上這些小傢伙,還為牠們寫了一首歌,再加上插畫家いせきあい的設計,設計出這些可愛的花園鰻XD

很中毒的花園鰻之歌喔~親、親、親阿哪GO~

那麼回過頭來看看這次的生放送內容吧!位於東京晴空塔的墨田水族館,預計將在日本時間11月1日早上九點,展開「花園鰻水槽模樣60小時」的niconico生放送。

圖片9

圖片來自:かめきちの水族館ブログ

整個水槽裡總共有634隻花園鰻,大家就這樣跟牠們大眼瞪小眼看60小時...?

圖片10

圖片來自:かめきちの水族館ブログ

不過水族館人員表示,水族館關門熄燈後,這些花園鰻應該會縮回砂子裡,這時會有讓觀眾看著水槽黑漆漆又空蕩蕩的疑慮......(`・ω・´)蛤?

圖片11

圖片來自:かめきちの水族館ブログ

不要小看這個深海版情熱大陸(毆),其實早在之前就有在鳥羽水族館舉辦過「大王具足蟲」48小時、60小時、82小時等三次長時間的實況轉播,而且觀眾人數都是七八十萬、回應數一百幾十萬起跳的那種盛況空前...

圖片12

圖片來自:週刊アスキーPLUS

大王具足蟲跌倒,眾人反應很大XD

圖片13

圖片來自:週刊アスキーPLUS

或許大家只是想看絕食的大王具足蟲什麼時候會吃東西而已吧(擔心)

那麼...想看花園鰻扭動60小時的朋友趕快去預約吧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かめきちの水族館ブロ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