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inCharge USB 連接線》帶一條長長的線就落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incharge.rocks

我們一路介紹的科技產品,有一個趨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就是大多數裝置都會透過 USB 或 micro USB 來充電,在家裡是沒差啦,如果外出的話,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帶著一條長長的 USB 線在包包裡,雖然有時候逼不得已要帶著手機充電線 Orz,但至少不要再加一條 USB 線了吧。這次就要來介紹一個叫做 inCharge迷你 USB 連接線,真的非常方便攜帶啊,我唯一擔心的只有會不會因為它很迷你,所以迷糊的我會比較容易弄丟它(會)。

可以扣在鑰匙圈上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小巧的 inCharge USB 線,是由義大利的工程師兄弟 Carlo 和 Lorenzo 所設計的,而他們的設計動機就是因為外出時手機常常沒電,所以需要透過 USB 充電,但又覺得攜帶線材很麻煩,就設計了這個迷你尺寸的 USB 連接線。我們可以將它掰開來扣在鑰匙圈上,也可以扣在手機吊繩或是包包吊飾上。像我這種迷糊的人,只要每次使用完就扣回原本的地方,應該是可以減少弄不見的機會才對。

將它掰開就可以充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omeli.co.uk

inCharge 迷你 USB 線是利用磁力讓兩個連接頭吸在一起的,所以可以輕易地將它們掰開或合體,而連接線是用有彈性的矽膠做的,不容易壞。它有兩種規格,一款是給 iPhone、iPad、iPod 用的 Lightning 接頭,另一款是 micro USB 接頭,支援 Android 手機、平板電腦或任何使用 micro USB 的裝置。它的尺寸是 40mm 長(合體時),7mm 厚。它有防水功能,而且就算整個泡在水裡也都不怕。

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inCharge 迷你 USB 線有 8 種顏色可以選擇,大家應該都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顏色,但這對義大利兄弟說,如果你就是選不到想要的顏色,你也可以寄電子郵件跟他們說你想要什麼顏色,不過已經有這麼多顏色了,我是不想當奧客啦(囧)。inCharge USB 線的售價為美金 $9 元,約台幣 280 元。目前是以預購的方式購買,買了就會準備出貨,從去年 12 月開始就已經都在出貨了。

碎念:其實我想要深藍色(奧客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cha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