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小小倉鼠打石膏》「還好有保險」無辜萌樣笑翻網友…

圖片1

圖片來自:fullact.com

好可憐,又好可愛!有位Reddit論壇用戶GeorgeOnee在網路上分享他養的小倉鼠照片,說是「小傢伙手臂斷了」。只見小倉鼠灰頭土臉,彷彿驚魂未定,一臉無辜就像一個小麻糬,這張小可憐自帶萌點照在一天內點閱數竟然暴增超過104萬次,可憐又無辜的可愛模樣讓網友的心都融化了,我也……(*´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網友的倉鼠也打上了石膏

一臉不爽……不過這小傢伙看起來「漢草」比較好一些(笑)

圖片2

圖片來自:m.toriter.com

小倉鼠的小小手臂打上了石膏,纏著繃帶,水汪汪大眼好像很委屈。雖然可憐兮兮令人心疼,但這模樣還是萌到大家高呼要融化惹~有網友關心這個治療過程會不會所費不貲,主人回答:「還好有保險。」又讓大家笑翻,感覺得到飼主真的很有愛,希望小傢伙能夠早日康復哦❤

貓貓也…

「這個手就算睡覺也放不下來是怎麼回事喵‥…」啊啊貓肉墊啊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fullact.com

兔兔也…

「這是不能吃的胡蘿蔔哦……」曈姸養過十幾年兔兔,這種小生物看似可愛溫馴,其實皮起來真的很瘋,完全沒顧慮自己很弱……偏偏又骨架極細。要乖乖的才能快點痊癒哦。

圖片4

圖片來自:fullact.com

刺蝟也…

「看什麼看……不准笑!嗚…」四肢只剩下一肢是好的,可憐的小傢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fullact.com

▼粉紅色的屁屁讓人真想摸(笑)

圖片6

圖片來自:fullact.com

對於這些小小萌物的骨折,其實治療難度相當高,因為實在牠們太小,骨頭太細啦,醫生必須小心翼翼的固定牠們的患肢,好讓這些小動物們不要亂動讓傷勢狀態更加惡化。

松鼠也…

太可愛了無辜大眼,完全還是個小朋友啊~

圖片7

圖片來自:fullact.com

狐狸也…

「別再說了,受傷已經很糗了,還給人家用粉紅色////」

圖片8

圖片來自:xxfluffywolfxx.deviantart.com

雖然大家都不樂見小動物受傷,但不知為何,牠們打著石膏的無辜模樣卻是這麼可愛,讓人忍不住被牠們的萌徹底融化啊好想抱緊處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ullact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