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陰險選舉手段》下次台灣選立法委員 我也用這招參選看看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7317415

台灣的九合一大選雖然已經結束半個月卻還餘波盪漾,而日本的第47屆眾議院議員大選才要在本週末登場!就在這時,日本討論區卻傳出某位北海道選區的候選人使出「陰招」的消息,這項計謀之陰險,讓日本網友個個聞之色變……

北海道選區的比例代表候選政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keuchmasahiro/status/54221946415495168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攤開這次眾議院議員選舉北海道選區的候選政黨名單來看,從幸福實現黨、日本共產黨、自由民主黨……一路看下來都沒有什麼問題,最後甚至還有「無支持政黨」的選項,日本選舉真的非常貼心!

其實這正是天大的陰謀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VTELL/status/542553229116993536

原來「無支持政黨(支持政党なし)」就是一個政黨的名字!這個政黨是由多次參選眾議院、參議院議員都落敗的佐野秀光在去年建立,今年與資歷只寫著「主婦」本藤昭子一起投入北海道比例代表選舉……

政見發表會真的打上「無支持政黨」的招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xicurry/status/542430567862521859

雖然「無支持政黨」的官方網站強調要替沒有特別支持任何政黨的人們發聲,但是刻意在各大傳單都列名最下面或最左邊,很難不讓人覺得他們想要誤導大家呀!

要是選票的最左邊有「無支持」的選項,超容易讓人誤會!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hosyusokuhou.jp/archives/41728889.html

現在北海道選區的網友們,紛紛分享「無支持政黨」的傳單、海報,等於免費為這個政黨打響知名度,要是結果真的讓他當選眾議院議員,恐怕下一次選舉就會有更多「以上都可以黨」、「以上都是垃圾黨」出現了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支持政党なし読売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