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陷阱題《空格內是什麼》看似簡單的填空又藏著什麼玄機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好吧,明知道是陷阱題還是跑進來算了,相信以我的聰明才智是不會被騙倒的?之前玩只有小孩懂的數學題花朵加減乘除測驗時你是不是也一眼就發現破綻然後輕鬆解決?其實有時候越複雜的題目反而越容易破解,只是卡在我們以為"複雜=花時間去解"的觀念上,殊不知不用10秒就能解題(笑)。那這次的填空題答案又會是什麼呢?是否又會因為想太多而錯過答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開始題目就表明空格內的答案不是6,那會是什麼?

圖片2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不管橫著看直著看躺著看趴著看都覺得答案是6阿!橫著看的話就是簡單的「1、3、5和2、4、"6"」,如果是由左至右直著看的話就是「1、2、3、4、5、"6"」,這次我們也沒想很多是依照自然想法去推測,難不成想錯了嗎?


如果覺得是6的話就錯囉~(揮手指)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com


看到上面的數字圖是否覺得「似曾相似」,是的,如果有這個感覺代表你快要抓到重點,這次的解題概念就在「既視感」上。

因為這次的答案跟汽車的排檔桿(手排車的排檔)有關!(笑)

也就是車子的一檔二檔三檔四檔五檔和R檔(倒車檔)

圖片4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耶?這也太陷阱題了吧,原來跟數學題什麼邏輯概念都沒關係阿(是說從頭到尾也沒說有關係XD),不過這題如果是給沒開過車的人來測也就不會知道答案啦~

或許可以從答案反推出猜題者有沒有開車經驗?該不會這才是題目最終的測驗目的吧(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