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離奇《老婆外遇事件》老公幫小孩驗DNA卻越驗越懸疑!?(囧)

圖片1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這個世界每天都會發生許多事,雖然大多都是稀鬆平常的事,但一些奇奇怪怪的也不少,而新聞就常常都會報導這一些奇聞,最近就有一則很玄的奇聞發生,這件事發生在一對夫妻身上,醫生說老婆生的小孩跟老公的 DNA 不符合,但是老婆真的沒有外遇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件事發生在美國華盛頓

圖片2

圖片來自:politics.concordmonitor

美國 Time 時代媒體報導,華盛頓有一對夫妻(不公開姓名)因為老婆一直都無法自然懷孕,決定用老公的精子去做人工受孕,後來老婆如願懷了小孩,成功地生下了一名男嬰。

圖片3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沒想到有一天醫院幫男嬰驗 DNA 的時候,發現男嬰跟老公的 DNA 只有 10% 吻合,也就是說老公 100% 不是這小孩的爸爸,難道這人工受孕其實沒有成功,而是老婆外遇懷了別人的孩子!?冷靜下來的老公認為也有可能是醫院搞錯精子,氣炸的老公甚至決定要告醫院。

圖片4

圖片來自:thewhy

該醫院的主治醫師出來證明他們使用的精子的確是老公的沒錯,並建議再驗一次父子的 DNA,但結果卻還是只有 10% 吻合,後來有專家建議他們去驗一種更精密的 DNA 分析,驗出來的結果是小孩和爸爸有 25% 的 DNA 吻合,醫師說這表示小孩的爸爸是老公的親兄弟,什麼!?難道老婆和老公的兄弟外遇了?

圖片5

圖片來自:sg.theasianparent

差點被誤會和老公親兄弟外遇的老婆,因為老公驚人的一句話馬上洗脫嫌疑~

老公:「我根本沒有兄弟。」

 

圖片6

圖片來自:her.ie

這... 這一切又變得更懸疑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查到後來謎底終於揭曉,原來老公還在他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是一對雙胞胎,但後來他的身體吸收了另一個兄弟,所以出生時就只有他一個人,而他所吸收的兄弟還在他的體內,所以才會出現有親兄弟 DNA 的精子(囧)。

所以老公他是孩子的爸爸沒錯啦(呼)。

 

圖片7

圖片來自:robartgallery.net

倒楣的老婆應該被搞到精神衰弱了吧(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