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難入手《Kumamon Leica 相機》到底是在搶熊還是在搶相機

圖片1

圖片來自:tinhte.vn

不知道大家喜歡 Kumamon 熊本熊嗎?牠是日本人氣超高的熊本縣吉祥物,有超多粉絲喔,牠也來過台灣推廣熊本縣的物產,看見牠就不好意思不去買點什麼了(臉皮也太薄了吧),尤其是 Kumamon 超吸引人的周邊產品真的無法抵抗,像我就買了手機吊飾、包包吊飾、娃娃、手帳(荷包因此減肥了)。這次要來介紹的 Kumamon 產品,是超難入手的 Kumamon Leica 相機,因為它是超限量的,而另一台更是無法入手,因為是非賣品啊,快來看看吧。

Kumamon Leica C

圖片2

圖片來自:dc.watch.impress.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在三月推出的 Kumamon 限量版 Leica 相機,是為了慶祝熊本熊的生日喔,一共出了兩款,先來介紹第一款,就是上圖的 Kumamon Leica C,而它超難入手的原因,是因為它只限量 50 台,這麼少一下就被搶光了啊。因為 Kumamon 原本就是黑肉底,所以出現在黑色機身上,就可以偷懶不做頭部輪廓了 XD。接著來介紹一下 Kumamon Leica C 的相機規格,它搭載 3 吋 LCD 螢幕,相機鏡頭為 1,210 萬像素,使用 1/1.7 吋的 CMOS 感光元件,光圈值為 f2-5.9,內建 7.1 倍光學變焦,尺寸為 103 x 63 x 28mm,重量為 195g(確定嗎?上面有一隻熊誒 XD)。售價為日幣 99,360 元,約台幣 25,800 元。

Kumamon Leica M

圖片3

圖片來自:leicarumors

第二款相機叫做 Kumamon Leica M,這不是限量版,但更加無法入手,因為它是更誇張的「非賣版」,機身出現了兩隻熊本熊(雙胞胎嗎 XD),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在機體的左上角,寫著「kuma"M"on」嗎?就是透過這個大寫 M 來代表 Leica M 這個型號,還蠻有趣的。接著一樣來介紹一下 Kumamon Leica M 的相機規格,它搭載 3 吋 LCD 螢幕,相機鏡頭為 2,400 萬像素,使用全片幅 CMOS 感光元件,光圈值就要看是搭載哪個外接鏡頭了,而相機尺寸為 139 x 42 x 80mm,重量為 680g(確定?上面有兩隻熊喔 XD)售價為零,因為是非賣品啊(遠望)。

在 Leica 公司前面拍照的 Kumamon

圖片4

圖片來自:akihabaranews

我很好奇搶到 Kumamon Leica M 相機的人,究竟有幾位是萊卡迷,幾位是熊本熊迷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toyrevi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