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飛機 最大運輸機 都在巴黎航空展!

圖片1

6月20日至26日在巴黎,有一場熱鬧無比的航空盛會正在上演。兩年一度的巴黎航空展,吸引了無數的航空迷前往觀賞,在巴黎航空展,我們可以看到目前航空領域的最尖端科技,例如法國的空中巴士客機所預計打造的超音速飛機;還有許多平常沒有機會靠近欣賞的飛機,例如美國空軍的C5運輸機,全部都在這裡!

熱鬧無比的巴黎航空展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場外有大約140台以上的飛機空開展示

圖片4

▼場內則是廠商了解科技發展的機會

圖片5

每一次都會參與航空展的美國空軍,這次也帶了一隻隊伍來參加。其中最受矚目的,應該就是這台此次航空展中最大的飛機《C5銀河運輸機》。

C5銀河運輸機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在這次的航空展中,法國的空中巴士公司的母公司EADS宣布。將打造全世界首架火箭超音速飛機。這架飛機的最高速可達音速的4倍,也就是時速5000公里!這是已退役的協和噴射機的一倍。舉例來說,從英國倫敦道橫越大西洋到美國東岸,正常飛行時數為9小時,但若搭乘這架飛機,只需要1小時就會到達!

法國的空中巴士公司

圖片9

▼EADS的火箭超音速飛機模擬圖

圖片10

▼這架火箭超音速飛機,使用渦輪噴射發動機

圖片11

▼為了配合日益升高的環保聲浪,飛機採用生質燃料,不會造成汙染

圖片12

圖片13

▼飛行高度也遠高於一般飛機

圖片14

不過昨天空中巴士也出了一個包。他們的巨無霸客機真的是太~大了,一輛A380的機翼竟然撞上跑到附近的建築物,幸好沒人受傷,但是A380的機翼缺了一角。

缺了一角的A380機翼

圖片15

▼搶修中,你可以從跑道看出A380到底有多大

圖片16

最後再提一下剛才那台火箭超音速客機,這台飛機可以大量縮短飛行時間,但是開發時間也超長,至少還要40年左右......2050才可投入載客..........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