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飛遜《BMW i8 x LV》專屬包包要上架囉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油電跑車《BMW i8》呢?雖然藥在台灣看見它帥氣的身影可能還得等上一會兒,不過最近BMW和時尚界的知名品牌LV-Louis Vuitton攜手合作,打造出《BMW i8》專屬的一系列包包,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BMW i8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這回由BMW和Louis Vuitton攜手合作打造的《BMW i8》專屬包包總共有The Weekender GM i8、Garment Bag i8 、The Hardshell Business Case i8和Weekender PM i8四個系列,雖然都是以自家現有的包包為基礎改造,不過在融入碳纖維和《BMW i8》車車的元素後,是不是有著讓人湳以抵抗的魅力呢?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更重要的是,這一系列包包無論是行李提袋、公事包甚至是隨身的攜行包,通通都可以安穩合身的放進《BMW i8》不算寬廠的車車裡喔!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等不及想擁有這一系列《BMW i8》專屬包包嗎?別急,從2014年4月1日開始,在包括慕尼黑、米蘭、倫敦、巴黎、莫斯科、杜拜、紐約還有洛杉磯這些地方的Louis Vuitton旗艦店就能見到它們的身影囉!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最新《BMW i8》影片

大家說這樣的聯名包包是不是太犯規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