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的人體模型玩具!

圖片1

還記得《完美小姐進化論》(漫畫)中的女主角-中原須奈子,她的興趣是看驚悚恐怖片和收集人體模型、骷髏頭等嗎?(之前《完美小姐進化論》也有改編成日劇喔!)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人體模型 (該說是公仔或玩具嗎?)吧!但是有點驚悚,看久了會覺得有點恐怖就是…

像是這種解剖或是直接可見器官的娃娃,其實在 18、19 世紀的日本,盛行一種雜耍,名為 misemono ,其中一種很流行的物品就是孕婦娃娃,雖然人們普遍認為這些玩具娃娃是用來教育女子如何生孩子的,但還是有點詭異的感覺…不如我們也來看一下這些”娃娃”吧!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秋香驚驚了!)

時代比較進步後,人體模型其實也被用來教導小朋友們認識我們身體裡的各部位的器官,但還是做成剖面圖的樣子,還記得以前國小的保健室也會放類似的東西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之前秋香也入手了一個人體器官-子宮的拼圖玩具,因為它是拼圖,所以得花點時間才能組起來,在產品說明裡有提到說這個拼圖玩具,主要是考我們的邏輯能力,所以不管是小孩子,或大人,都是十分理想的益智性玩具。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組好後會有一個子宮

圖片10

還有一個嬰兒

圖片11

(超逼真的,身上還有臍帶)

把嬰兒放在子宮裡就完成啦!

圖片12

連芭比娃娃都有相關的人體模型喔!

圖片13

圖片14

說到這種人體剖面的相關東西,當然也就不能忘了潮流藝術家 Kaws 的作品

圖片15

也不得不再提一下紐約藝術家 Jason Freeny 曾剖開了馬力歐

圖片16

(這裡有更多 Jason Freeny 的作品介紹)

好啦!今天的恐怖介紹就到這邊為止,希望大家喜歡喔~

部份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